•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自治区台办主任会见台湾贸易中心西南区代表一行

2016-08-26 13:1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26日南宁讯 日期,广西自治区台办主任李东兴在南宁会见台湾贸易中心西南区代表郑凯岳一行,双方就会展合作、台商参展中国-东盟博览会以及举办台湾名品博览会等事宜进行了探讨。

  李东兴说,台湾贸易中心是广西与台湾经贸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为推动桂台两地经贸往来作出了积极的努力。她表示,目前广西经济活跃,会展业生机蓬勃,已连续举办12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相信台湾岛内企业通过参加广西各种展会能拓展更广阔的市场,自治区台办将积极协调广西各方,推动桂台会展贸易发展。

  郑凯岳感谢李东兴的热情会见,希望借助台湾贸易中心的会展平台,加强与广西合作,为桂台贸易往来提供更多的合作平台,协助驻桂台商拓展推广产品贸易,同时把更多的广西产品、特产介绍到台湾。

  据悉,广西与台湾贸易中心已在台北共同举办8次商品采购对接会,在邕举办两届台湾名品博览会,在其他大型会展中5次设台湾精品馆。

  广西台办副主任丘德彬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见。(中国台湾网广西自治区台办通讯员 石侃)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