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台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

2013-07-11 14:0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11日南宁消息  7月11日,广西台办在南宁召开全区台办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传达全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区台办系统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自治区台办主任刘侃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刘侃要求,全区台办系统教育实践活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一系列讲话精神,将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和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要充分认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紧密结合对台工作和党员干部实际,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刘侃指出,教育实践成果要用推动广西对台工作来检验。要扎实开展一批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发展活动,培养严实作风和工作创新能力,服务台胞台商,促进台资企业发展,努力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完善一批为民务实清廉相关制度。要扎实抓好花莲民众千人接访和“百千万”计划,做好台商台企参加第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工作,抓好与台湾有关方面签订的各项合作协议的跟综落实,继续开展“六个一”活动,抓好惠台政策的完善与实施,进一步改善台商投资环境。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树立党的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深入实际,进厂入企、服务台商,体察他们需求,倾听台胞、台商、台属呼声。

  广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六督导组到会指导,督导组组长刘树森要求自治区台办系统将学习实践活动与全区对台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力争实现“两手抓、两促进”。

  广西台办副主任丘德彬、李文、唐玉霞,副巡视员唐煦渊,全办党员干部职工,二层机构代表参加动员会议。(中国台湾网广西台办通讯员 黄新雄)

[责任编辑:郭庆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