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友人:希望两岸交流情谊不变

2020-04-28 12:0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同胞与广西朋友一起跳竹竿舞。 (中国台湾网 发)

  中国台湾网4月28日讯 据广西台办消息,广西线上开展2020年“壮族三月三”活动以来,越来越受到台湾同胞地关注,越来越多台湾同胞积极参与,他们纷纷对今年活动点赞。

  台湾南投县民意代表林芳伃近日向广西发来视频表达祝福,她在视频中表示,广西“壮族三月三”有很多歌舞表演、山歌对唱等文化活动,当地民众也都热心参与、相当兴奋、非常热闹,像是过年一般。因为疫情影响,今年“三月三”活动改为线上开展,但大家心意不减。

  林芳伃指出,近年来两岸交流很热络,希望疫情过后两岸的交流能恢复,两岸的情谊不变,交流对两地文化的发展很有意义,同时,再次祝福广西“壮族三月三”线上活动热烈展开。

  台湾南投县新住民产业协会理事长蒙彦臻是从广西柳州嫁到台湾的陆籍配偶,她向广西老乡朋友们问好,她表示,原计划要回广西参加“壮族三月三”的盛大活动,由于疫情计划被迫取消,希望疫情尽快结束,恢复桂台两地的交流,她向广西父老乡亲们送上祝福,希望大家平安快乐,祝广西“壮族三月三”线上活动圆满顺利。

  据悉,广西南宁市青秀区、钦州市分别与台湾南投县在基层社区、农业发展建立着良好的交流互动。(中国台湾网广西台办通讯员陈懋)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