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师“玉带河”项目配套工程

时间:2014-04-14 14:5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十师“玉带河”项目配套工程

  一、基本情况:十师北屯市城市周边有大小湖泊20多处,为打造“戈壁水城”提供了绝佳条件。北屯市新区规划了一条长3325米、宽160-350米、绿地总面积57公顷的玉带河,将北屯南湖和西湖贯通连接,成为穿越北屯新区提升城市品位的东西向主要景观带,被南北向城市道路分为六个地块,与城市生活紧密联系,是城市生态绿地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十师北屯市拟招商合作开发“玉带河”基础设施建设及两岸商业、住宅等配套工程。

  二、建设内容:市内景区、景点,高档酒店、会所,商业建筑,住宅等。

  三、总投资:3000—10000万元。

  四、合作方式:合资、合作、独资。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 军 十师招商局局长

  电话:0906—3319722;

  地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师北屯市工业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电子邮箱:btsszsj@163.com。

  备注:已有总体规划。

分享到:
编辑:段雯婷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