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河源市台办到汕尾市交流考察

2018-11-20 13:3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河源市台办到汕尾市交流考察对台工作。(图片来源:汕尾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1月20日汕尾讯 11月12日至13日,广东省河源市台办主任谢昉柱带领各县区台办台联负责人一行14人到广东省汕尾市交流考察对台工作,汕尾市台办主任庄红琴、副主任丁身强及有关县区负责同志陪同。

  河源市台办一行先后考察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彭湃故居和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红宫红场,接受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考察了凤山祖庙及汕尾市政建设,并与汕尾市台办就对台工作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庄红琴对河源市台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汕尾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近两年来开展对台工作的基本情况。特别就抓交流重质量,抓经贸重合作,抓服务重契合,抓宣传重实效,抓学习重提升,抓党建重作风等方面与河源交流团一行进行交流。庄红琴还表示,汕尾正在主动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积极参与深莞惠+汕尾河源“3+2”经济圈建设,汕尾和河源有着很深的渊源,是心手相连的同门兄弟,希望两地常来常往加强交流。

  听了介绍后,谢昉柱表示,汕尾人杰地灵,在这红色的土地,英雄的故乡,海陆丰革命为广东争了光,为全国做了贡献。汕尾的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后发优势凸显,资源丰富,工作办法多、经验更多,对台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交流座谈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下来将加强沟通联系,互通有无,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推进对台工作向前发展。(中国台湾网汕尾市台办通讯员 蔡莉兰)

河源市台办到汕尾市交流考察对台工作。(图片来源:汕尾市台办)

[责任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