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河源市台办赴深圳市交流学习推介招商

2018-11-20 10:5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谢昉柱主任代受助贫困家庭赠予锦旗。(图片来源:河源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1月20日河源讯 近日,为落实广东省台办开展“四项主题活动”的部署要求,河源市台办谢昉柱主任组织办班子成员和干部,联合河源市商务局、河源市台协赴深圳市台办、台协学习经验、交流推介,共商协作发展。深圳市台办郑崇阳主任、雷鸣巡视员、深圳市台协陈忠和会长分别热情接待。

  8日上午,河源市台办谢昉柱主任一行来到深圳市台办,深圳市台办郑崇阳主任亲切接见。谢昉柱对深圳市台办的热情接待和一直以来的大力帮助表示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河源市台办今年有关工作情况和河源市委七届五次全会提出的河源发展战略和目标定位,希望深圳市台办能够一如既往支持河源对台工作,将有转移意向的台资企业优先推介到河源投资发展,促进广东省台办开展“四项主题活动”工作部署的落实,支持河源的经济发展。郑崇阳表示,河源是一座“绿色”且具备发展潜力的城市,将推介有产业转移、扩大发展意向的台资企业到河源投资发展。同时,对做好引导台资企业转移发展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下午,河源市台办会同河源市商务局、河源市台协领导和干部来到深圳市台协,深圳市台协陈忠和会长热情接待,谢昉柱、陈忠和先后做了有关介绍,河源市商务局曾宇波科长推介了河源市的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河源市台协张宗池会长、黄能斌副会长交流了在河源市投资发展情况。深圳市台协领导、台商就有关河源用地、企业招工、优惠政策、政府服务、小孩教育、医疗保障等多项问题进行了询问交谈。陈忠和会长提出了有关“筑巢引凤”的建议,并表示将组团到河源进行投资考察,支持引导有扩大生产、转移意向的台企到河源投资发展。

  会上,谢昉柱对深圳市台协热心帮扶扶贫挂钩点贫困家庭的资助表示感谢,并代表受助的两户贫困户转交了给深圳市台协的感谢锦旗。

  河源市台办李斌副主任,深圳市台办秘书处丁家新处长、经济处甘敬锋处长,深圳市台协卢政群副会长等参加有关活动。(中国台湾网河源市台办通讯员 刘奕聪)

谢昉柱主任一行到深圳市台办交流学习。(图片来源:河源市台办)

河源一行与深圳市台协合照。(图片来源:河源市台办)

[责任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