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州市台协越秀分会举行2018年迎春联欢晚会

2018-01-29 10:0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9日广州讯 119日,广州市台资协会越秀分会举行2018年迎春联欢晚会,台商朋友们共叙友情,共话佳节。越秀分会全体理事、会员企业代表,越秀区台商代表、妇女会、青年会、助学人员,市、区台办及区有关部门负责人近500人参加了会议。

  广州台协越秀分会会长、广州市最佳女人医疗整形门诊部董事长林彩霞在会上表示,在担任越秀分会第七届会长一年半的时间里,各项会务活动高效运行。未来将继续秉承分会“团结、务实、高效、发展”的精神和宗旨,以搭建台商与政府沟通桥梁为己任,保护会员合法权益,用心服务,带领会员们共同为越秀分会的永续发展贡献绵力。

  广州台协王治中会长在致辞中表示,林彩霞会长在这一年来的成绩收获满满,大家有目共睹。在林会长的带领下,考察、公益、会务活动都有序进行,今年在搭建政企桥梁、推进转型升级、促进两岸交流和社会公益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鼓励大家鼓足信心,在新的一年里做好准备,迎接新挑战。

  会上,越秀分会不忘回馈社会,向区民政局捐赠“爱满越秀”慈善帮扶活动支票3万元,向27位受助学生颁赠助学金27000元。市、区领导与台胞们共同进行新年大团拜,祝福两岸和平发展,两岸人民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中国台湾网、广州市越秀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