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在穗高校台湾学生角逐“台联之星

2017-12-21 09:3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21日讯 201711月25日晚,第十三届在穗高校台湾学生“台联之星”校园才艺大赛决赛在暨南大学本部建阳篮球场举行。本次“台联之星”校园才艺大赛,由广州市台湾同胞联谊会、暨南大学联合主办,暨南大学学生会台湾学生联合会承办,大赛的主题是“梦时代派对”,吸引了来自暨南大学、中山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等高校35名台湾学生报名参赛。经初赛比拼,共有12位名选手进入了当晚决赛,近千名台湾学生前来观赛。

  “台联之星”是由暨南大学台湾学生联合会自编自导,属于台生展示才华实现自我的舞台,自2006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2届。在暨南大学和市台联的悉心关怀和精心辅导下,及广大台生的共同努力下,经历由暨南大学1所高校台湾学生参与的活动到面向整个广东省多所高校共享的盛会,让广大台生感受到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宣传广州,使广大台湾学子、台湾同胞了解广州,更喜欢留在广州发展。(中国台湾网广州市台联通讯员 蔡浩郑)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71125_195609.jpg

选手精彩的表演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mmexport1511700494276.jpg

广州市台联戴俊杰副会长向冠军颁奖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