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南市体育总会志工委员会参访团到广州市开展足球交流活动

2017-12-01 13:2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1日广州讯 11月26-27日,台南市体育总会志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黄永顺率团到广州市花都区、黄埔区开展足球交流活动。

  在花都区赛场,参访团一行与花都足球爱好者进行了足球友谊交流赛。花都区台办主任邱乐伟、科协主席黄兆祥、侨联主席崔晓晖以及花都足球爱好者队员50多人参加交流活动。邱乐伟代表花都区台办向台南市体育总会志工委员会赠送了“花都台南一家亲”的锦旗和花都民间工艺品灰塑等纪念品。

  在黄埔区赛场,参访团足球队与黄埔区台办主任徐申泉率领的黄埔区足球联队展开对阵。市台办联络交往处副处长何文生、南沙区台办主任张志东参加本次友谊赛。双方切磋球技、以球会友。最终,黄埔区代表队以5:4取胜。足球健儿们在绿茵场上表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拼搏进取精神博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参访团成员纷纷表示,通过足球交流活动,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情、赛出了情感,希望下次交流能把地点延续到台南,欢迎广州的朋友到台南去参访交流。(中国台湾网、广州市花都区、黄埔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