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同胞莅汕参加2017中国旅游日活动

2017-05-26 13:5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26日汕头讯 5月19日,台湾中国巾明独三山国王协会会长刘瑞德一行6人和高雄潮汕同乡会、高雄南澳同乡会代表等台湾同胞应邀莅汕参加南澳县人民政府、汕头市旅游局联合主办的2017年中国旅游日汕头市主会场暨南澳岛首届相思花节活动,并到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南澳总兵府等地参访交流。

  台湾三山国王协会刘瑞德会长在活动开幕式上向组委会赠送了锦旗,祝贺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他说汕头与台湾血缘相连、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缘相通,在旅游、民俗等领域有着广阔的交流合作空间。有感于汕头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回台后他将于近期再次组织台湾三山国王信众莅汕交流,推动汕台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发展。

  据悉,本次活动结束后刘瑞德一行还将到汕头市潮阳区、金平区进行三山国王信仰民俗文化交流。(中国台湾网、汕头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广东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