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州市花都区台资企业举办各类活动丰富国庆旅游市场

2016-10-17 08:4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17日广州讯 在国庆长假期间,广州市花都区台资企业积极筹划开展有创意的文化娱乐活动,与广大市民和游客分享和交流,受到广大市民和游客的称赞。

  在石头记矿物园,石头记珠宝有限公司于9月9日至10月9日,举办了“2016·花都梦幻灯光节”,用3000万盏灯精心打造《同心永结》、《流光岁月花瓶》、《时光隧道》、《南瓜车》等形状各异的唯美艺术场景,为游客献上一场流光溢彩、似真似幻,极致浪漫的灯光视觉感受。

  在曼古园,杰宏泰首饰有限公司于10月6日晚举办了大型文艺晚会,为大家献上了舞蹈《欢乐恰恰》《鼓动中华》、器乐《塔兰泰拉舞曲》《水边的阿狄丽亚》、声乐《春天的芭蕾》《相亲相爱一爱人》等21个精彩的文艺节目,观众人数多并称赞表演精彩。

  在花都花果山体育馆,由花都区旅游局牵头的“2016花都区文化旅游节暨美食节”于9月30日至10月4日举行,台湾饮食行业参展推出的蚵仔煎、香豆腐等美食吸引游客。御盛马场度假区、石头记矿物园等企业在现场推出宣传展板。(中国台湾网、广州市花都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