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中华木兰妇女交流协会参访团到广东汕头交流

2017-10-19 15:5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参访葵花幼儿园。

  中国台湾网10月19日汕头讯 10月14日至17日,由台湾桃园市议员杨朝伟、台湾中华木兰妇女交流协会理事长王秀惠率领的台湾中华木兰妇女交流协会参访团一行22人莅汕交流。14日下午,汕头市政协副主席、市妇联主席陈榕与参访团一行就如何推动汕台两地社区文化、妇女儿童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参访团所到之处受到了各区县领导及有关单位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在汕期间,参访团一行参观了汕头市文化馆、百载商埠文化地标的小公园、骅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远东国兰有限公司、绍河珍珠养殖基地、东海岸新城,走访了阳光海岸社区书院、汕头市玉文化学会、葵花幼儿园,并与有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通过本次参访,参访团一行对汕头市“创文强管”以来的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形象,以及社区文化建设、幼儿教育、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赞叹不已,希望继续与汕头市有关妇女组织加强沟通交流,分享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促进汕台妇女间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据悉,台湾中华木兰妇女交流协会目前有700多名会员,多年来致力于台湾社区老年人、妇女和儿童的社会工作。(中国台湾网、汕头市台办联合报道)

  汕头市政协副主席、妇联主席陈榕(前排左4)与杨朝伟议员(前排右3)、王秀惠理事长(前排左3)等参访团一行合影。

  体验潮汕剪纸艺术。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