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州市海珠区台办举办台属联合会换届工作座谈会

2017-10-16 11:2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16日广州讯 9月28日,广州市海珠区台办组织区台属联合会各街道分会及教育局分会会长,在新兴家喻酒家举办换届工作座谈,区台办主任曾邱萍出席。

  曾邱萍在座谈会上向区台联会在座会长汇报了国庆中秋双节慰问区内困难台属台胞的情况。9月初,区台办开展了一次全区性摸查,对区辖所有街道及教育局系统的台属台胞进行摸底,为年底召开区台联会换届代表大会积累人员基础,并在节前联合各街道及教育局对区内110名困难、年长的台属台胞送去节日慰问金。近年来,区台办将慰问困难台属台胞形成常态,每年固定在中秋、春节前后为台属台胞送温暖,组织慰问台属台胞近500人次。

  曾邱萍表示,区台属联合会面临换届,需要区内各位会长继续为台属台胞的利益奔走谋划,但也要发掘培养更多的青年台属,鼓励他们加入到台联会这个大集体中来,凝聚力量,促进发展。(广州市海珠区台办)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