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紫金县召开台商中秋座谈会

2017-10-12 14: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12日河源讯 9月30日上午,紫金县台办召开台商中秋座谈会,县委刘向红常委及县台办人员,与台商欢聚一堂,共庆中秋佳节,畅叙两岸真情,商谈合作与发展,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

  座谈会上,县委刘向红常委对台资企业在支持该县经济发展、解决劳动就业、参与精准扶贫工作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台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宣传大陆经济发展的优惠政策,为促进两岸的沟通与交流作出积极的贡献。

  与会的台商畅所欲言,诚挚感谢各级党政在企业发展中给予的支持与帮助,对紫金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企业当前在发展中遇到的亟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向县委县政府提出了请求。市台协会会长、利致电业(河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宗池先生在座谈中,简要介绍了全市台企发展情况,以及该县台商近期的活动情况。

  刘向红现场解答了一些台商关心的问题。同时指出,紫金发展正当时,希望台商抢占先机,在紫城工业园投资兴业,共创美好明天,并要求县台办要更好地为台商服务,推动全县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县台办负责人表示,提高服务质量,协助台资企业在发展中解决实际困难。

  通过座谈,台商表示更加有信心在紫金发展,做强做大企业。(河源市台办)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