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东省委台办主任黄耿城到云浮市调研指导工作

2017-01-04 08:5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4日讯 2016年12月27日,广东省委台办主任黄耿城率队到云浮市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庞国梅会见了黄耿城一行,对省委台办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云浮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双方就发挥台务系统作用促进佛山云浮对口帮扶工作,加快实现佛山云浮两市产业一体化布局进行了探讨和交流。调研中,黄耿城强调,省委台办将一如既往支持台资企业发展壮大,要发挥台协的作用,积极向台商推介云浮,引介台商到云浮考察寻觅商机。

  27日上午,省委台办主任黄耿城等一行深入台资企业云浮市新金山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该公司负责人向黄主任一行详细汇报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正筹备深圳新三板上市以及建设新GMP厂区的情况,云浮市台协有关负责人汇报了全市台资企业情况。黄耿城主任对云浮市新金山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取得的成绩和云浮市委、市政府以及台务部门对台资企业的支持、帮助表示了肯定,希望云浮市新金山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一步完善有关材料,争取早日上市。黄耿城主任指出,省委台办将一如既往支持台资企业的发展壮大,希望台资企业、台商坚定在大陆发展信心,积极把企业做强做大,同时要积极推介更多的台商到当地投资,促进当地经济发展。黄耿城主任表示,省委台办会引介珠三角台资企业到粤东西北地区发展,加快广东省珠三角台资企业转型升级,同时也促进粤东西北地区经济发展,实现双赢局面。据了解,云浮市新金山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去年实现产值1.2亿元,纳税600多万元,并于11月在云浮市健康医药产业园购买了土地30亩用于建设新GMP厂区以扩大生产规模,满足市场需求,新厂区将于2017年上半年动工建设;谋划新三板上市工作也取得了新进展,于11月进行了股权变更,正式更名为云浮市新金山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上市材料已报送证交所初审。

  当天下午,黄耿城主任一行到广东禅文化产业园进行调研,并深入到“岭南第一圣域”、“中国禅文化的发祥地”——国恩寺以及禅泉度假酒店进行调研,深入了解云浮市禅文化产业以及开展禅宗文化交流的思路和设想,对云浮市着力推动禅宗文化研究和保护工作表示赞赏。据了解,禅泉度假酒店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万多平方米,酒店将“禅宗静养文化、岭南温泉文化、生态养生文化、中式园林艺术、国际SPA文化”等元素和中国江南传统建筑艺术融为一体,塑造体现了禅宗文化和岭南特色的特色建筑,为华南首家南宗禅文化主题温泉酒店。

  省委台办副主任方涛、秘书处梁传辉处长等参加调研。市委副书记袁锦权,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冯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锦波,云浮市委台办主任陈宗欣等陪同有关活动。(中国台湾网、云浮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