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梅州市委台办主任王忠豪率队走访慰问台资企业

2017-01-03 09: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梅州市委台办一行与爱丽丝庄园负责人、台商张碧桃(左四)合影

  梅州市委台办一行与爱丽丝庄园负责人、台商张碧桃(左四)合影。(图片来源:梅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3日梅州讯 12月30日,梅州市委台办主任王忠豪率队赴部分台资企业开展走访慰问并与部分在梅台商进行了座谈交流,先后走访了梅州客林农业休闲开发有限公司——爱丽丝庄园和梅州万秋楼客家文化有限公司。

  走访期间,王忠豪主任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有关情况,并就企业转型升级和吸引台湾青年来梅投资创业征询了台商意见建议。爱丽丝庄园负责人张碧桃女士表示,非常感谢台办领导干部一直以来对台资企业的关心支持,企业今后将会继续发挥优势,通过多种方式,进一步加强梅台两地青年的交流与合作,在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方面创造更多优势交流平台,提供更多创业就业机会。

  王忠豪主任表示,梅台两地一家亲,台胞台商都是我们血脉相连的同胞兄弟,尤其是台商朋友,长期以来为梅州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在梅台商抢抓机遇,将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同时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推动梅台两地经贸交流与合作。台办全体领导干部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工作,切实为台商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为台商营造良好投资环境。市委台办副主任孔国泉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中国台湾网梅州市委台办通讯员 廖荣荣)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