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台南市体育总会志工参访团到广州交流

2016-12-29 13: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29日广州讯 12月20日至24日,台南市体育总会志工参访团暨业余网球交流团一行到广州交流。

  在穗期间,除了网球交流比赛外,参访团参观了解广州的历史和经济社会发展面貌,涵盖广州的民主革命历史景点、广州的发展历史、城市建设成就,如广东省博物馆、黄埔军校旧址、花城广场等。

  交流团一行还到增城区考察交流,参观了北汽集团增城工厂,详细考察了北汽整装车间及企业文化等;考察了增城区实验小学,并进行了互动交流;体验了增城“一河两岸”、“增江画廊”等自然生态。

  近年来,为推动广州市与台湾南部地区基层民众和体育文化交流,广州市台办积极打造“欢乐会羊城”交流平台,与台南市体育总会、台南市教师产业工会、台南市里长联谊总会开展了多项文化、体育、社区建设等交流活动,先后组织了广州台南义务消防队业余足球友谊赛、广州市台办系统与台南市体育总会业余足球联赛、台南市羽毛球委员会广州邀请赛、台南市里长“当一天居委会主任”体验、广州台南社区志工服务交流等,促进了穗台两地交流的热络频繁,加深了两地基层民众的了解和友情。(中国台湾网、广州市台办联络交往处、增城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