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州台协增城分会举办成立二十四周年庆典活动

2016-08-29 09:5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29日广州讯 8月22日晚,广州台协增城分会举办成立二十四周年庆典活动。广州市台办主任李小勉、副主任邝伟斐,增城区政协主席何鎏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登标,副区长江慧雄,区政协副主席温洁夫到场祝贺。

  庆典大会上,邝伟斐代表市台办对增城分会成立24周年表示祝贺,他高度肯定了分会一直以来的工作,并希望分会继续秉承和谐,拼搏,创新,爱心的宗旨,再接再厉,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中谋求更大的发展。

  叶鸿代表区委区政府致词。她说,多年来,台商朋友们扎根增城、勤劳创业、诚信经营,积极宣传推介增城,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参与社会事业,为扶贫、教育、救灾、医疗等公益事业捐资捐物,奉献爱心。目前,增城正紧紧围绕建设现代化中等规模生态城区的目标,依托国家“侨梦苑”高端平台,营造市场化国际化法治化的营商环境,构建国际众创空间等创新载体,打造华侨华人科创基地、创业特区、交流合作示范区和“一带一路”国际创新驿站。希望广大台商朋友继续多到增城考察、宣传推介增城和投资创业,共同推进增城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活动中,台协增城分会还向实验小学捐赠贫困助学金3万元。(中国台湾网、广州市增城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