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张宝顺与在台陆配座谈 赞"徽姑娘"为两岸交流搭桥

2014年05月08日 09:44:00来源:华夏经纬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为关怀台湾“徽姑娘”生活,安徽省委书记张宝顺7日与在台皖籍新娘们会面。张宝顺除称赞“徽姑娘”远嫁台湾地区令人钦佩,更勉励为两岸交流“搭桥”,延续两岸情缘。

  据报道,两岸往来密切,不少大陆女子远嫁至台湾地区,为了解她们在台状况,安徽省委书记张宝顺访台第二日上午,在“徽姑娘姐妹会”安排下出席“皖台一家亲,相伴到永远,台湾皖籍新娘见面会”活动。

  “乡亲们好!”张宝顺称,看到大家在台湾如此认真生活,心里十分感动,特别是在没娘家协助下,既要适应夫家生活,更要争取台湾民众认同,相当不容易,“家乡人民一定会全力支持你们”!

  张宝顺说,相较家乡女性,“徽姑娘”们有更多坚忍与热情,希望能秉持这样的精神,为两岸交流“搭桥”,延续“两岸一家亲”情缘。会后,张宝顺送上安徽茶叶,让“徽姑娘”喝茶解乡愁。

[责任编辑:段雯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