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安徽台盟开展“同心工程·送医下乡”活动

2014年05月04日 13:0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4日蒙城消息 日前,由台盟安徽省总支、安徽省台联共同举办的“同心工程?送医下乡”活动在蒙城县许疃镇进行。省台盟主委、省台联会长陈清海和蒙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熊国洪分别在启动仪式上致词。省台联会副会长仲宏斌,县人大、县政协负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

  在义诊现场,前来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台胞中的医疗专家,应邀参加活动的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的医疗专家们认真查看病历、耐心询问病史,为村民细心诊治,开出处方。活动共诊治患者约300余人次;免费发放药品58种4000余元;免费为村民测定血压;为100余人测定血糖;为60余人做了心血管超声检查。在镇政府会议室,台胞江云鹏为乡村干部、职工讲授卫生保健知识,并现场发放了医疗科普材料。在镇敬老院,省台盟、省台联负责人和县委、县政府领导一起,慰问了孤寡老人和五保户,参观了老人们的住房和内设医疗室、食堂等生活、娱乐设施,向敬老院捐献了5000元人民币和近3000元的慰问品,并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幸福快乐。

  村民们纷纷表示,希望省城的专家能多下乡,这样的活动能经常举办。(中国台湾网安徽省通讯员 林志远)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