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安徽:省委书记张宝顺率团抵台

2014年05月07日 08:32:00来源:新华网

  安徽省委书记张宝顺率领的安徽经贸文化访问团6日抵台,开始为期6天的访台行程。

  当天晚上,张宝顺在台北会见了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张宝顺表示,这几年皖台交流有很好的发展,人员往来密切。皖台两地经济互补、人文相亲,安徽对皖台交流有诚意,有积极性。在下一步的两岸经济文化交流中,安徽愿意做得更好,为两岸和平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他说,此次来台参访,为的是实践“两岸一家亲”的理念,希望通过与台湾同胞心与心的交流,与各界一起努力,共同维护来之不易的两岸和平发展大好局面。

  吴伯雄说,安徽历史文化底蕴深厚,黄山等地风景独特。刘铭传等安徽人为台湾的开发建设做出了很大贡献。他说,两岸和平发展的局面来之不易,成果需要大家珍惜和爱护。让两岸和平发展稳步向前,是我们的历史责任。也希望大家多了解台湾社会和各界想法,这对两岸是很有意义的事情。

  6日,张宝顺一行参访了铭传大学桃园龟山校区。接下来,张宝顺一行还将在台北、南投、嘉义、云林等地参访,预计11日离台。

[责任编辑:段雯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