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富士康科技集团高管到河南济源考察

2012年10月16日 15:2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6日济源消息 10月13日,富士康科技集团副总裁、鸿超准事业群总经理徐牧基一行来到济源市,实地考察济源富士康项目建设情况。济源市委书记何雄,市长王宇燕,市委常委、副市长孔祥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徐牧基一行先后参观了济源富士康产业园A区,管1、管2产房,新增产能规划区,中原特钢铁路专用线编组站,项目配套产业园等地,详细了解济源富士康项目进展情况。

  在济源富士康产业园A区,徐牧基一行实地考察了企业的车间和厂房,并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情况。何雄详细介绍了济源富士康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和企业生产情况,他说,济源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济源富士康项目,并力争在短时间内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携手并进,实现共赢。

  据了解,经过6个月的合力攻坚,济源富士康产业园项目一期建设工程已完成投资50亿元,占总投资额的83%,10月20日将全面进入试生产阶段。当前济源厂区生产员工已逾2万人,日产量达到6.2万套。在员工住宿方面,目前共确定改造房源24处,可安置富士康员工32917人,其中已改造到位14处,可安置员工17873人。人力招募方面,截止10月11日,济源市协助招募员工总数达到21676人,通过面试录用入厂18376人,正在培训1100人。另外,为扩大在济源市的投资,富士康集团把我省境内生产手机构所需的模具生产项目全部放在济源市,目前已有600余人入驻济源开展模具培训工作。

  徐牧基一行还参观了济源市城展馆、富士康模具培训学校、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等地。(中国台湾网、济源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段方君]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