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喜多公司为安阳市、内黄县台办送感谢牌

2012-10-15 15: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15日安阳消息 近日,台湾喜多生物科技事业有限公司经理谢明贤先生专程从台湾赶到安阳市台办、内黄县台办,将刻有“惠我良多”的感谢牌送到安阳市台办李春喜、内黄县台办主任黄虹普手中,并连声说,“谢谢台办,是你们帮助我的公司化解了难题,解决了燃眉之急。台办就是我们台商的娘家靠山。” 

  自2010年台湾喜多公司与河南誉中奥公司合作以来,由于产品、市场等因素,营销业绩滑坡,合作陷入困境,最终终止。安阳市台办、内黄县台办多次进行协调和调解,并作为见证、落实单位,为台湾喜多公司与河南誉中奥公司合作终止及遗留问题处理签订了备忘录,使两家公司均得到了最满意的解决方案。(中国台湾网、安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宿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