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对台工作干部培训班在北京开班

时间:2017-05-16 08:48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6日北京讯 5月8日上午,甘肃省对台工作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北京全国对台干部培训中心举行。国台办培训中心主任王杰出席致辞,甘肃省台办主任王锋出席并讲话,副主任崔鹏冲出席。 

  王锋主任在讲话中, 首先对全国对台干部培训中心对举办此次培训班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这次研讨班是为适应两岸关系发展新形势、新任务,提高对台干部自身素质,特别是把握大势能力、推动各项工作能力而举办的。他要求参加培训班的各位学员转变学风、遵守纪律,通过本次培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形势下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分析研究对台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探讨做好各项工作的方法和途径,使大家进一步拓宽视野、提高认识、提升能力,进一步增强做好对台工作的信心和水平,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开班仪式后,中央台办、国台办原副主任,海协会副会长李亚飞,作了专题辅导讲座。 

  此次由全国对台干部培训中心、甘肃省台办联合举办的对台工作干部培训班,是甘肃省首次依托全国对台培训中心举办的全系统的专题培训活动。部分省直部门、高校对台工作机构负责人,各市(州)、县(区)台办主任等共120多人参加培训。(中国台湾网甘肃省台办通讯员 潘麒安) 

分享到:
编辑:马一娜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