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民政企携手共建 江苏·泰兴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园正式启动

2023-06-07 15:3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江苏·泰兴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园启动仪式(图片来源:泰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7日讯 日前,江苏·泰兴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园启动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昆山成功举行,近百家企业共同见证产业合作园启动和多个项目签约。

  江苏·泰兴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园是由泰兴经济开发区与中华两岸交流协会、福建海峡振华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采用“民、政、企”创新运营模式,秉承“开放、包容、共建、共管、共赢、共享”的理念,合作共建的产业合作园。

  中华两岸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刘仲宇通过自身与园区管委会4年的交流和磨合,从多个角度介绍了泰兴经济开发区的区位、产业等优势,并表示,江苏·泰兴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园将本着“共同利益、紧密联系、实现双赢”的根本宗旨,利用园区便利的物流体系、安全的环保体系、先进的管理体系、全面的服务体系,为两岸企业愉快合作保驾护航。

  泰兴市委常委、副市长范存力指出,泰兴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对外开放合作、特别是对台合作,积极推动两岸经济、文化、科技等领域往来交流,先后促成了以联成化学为代表的一批优质台资企业落户泰兴,不仅让企业自身实现了良好发展,也为泰兴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此次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园的设立,既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对台交流合作政策条例的生动实践,更为两岸深化拓展产业合作提供了有力平台。泰兴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加快推动对台交流合作纳入法治化轨道,倾力打造更加优质便捷的一流营商环境,努力为大家来泰投资兴业提供全过程服务、全方位保障。 (中国台湾网、泰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