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泰兴市举办“银杏深处是家乡 花语寄情系两岸”母亲节活动

2022-05-09 13:5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节日的祝福(图片来源:泰兴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9日讯 温馨五月天,暖心母亲情。5月8日,江苏省泰兴市台办开展了“银杏深处是家乡 花语寄情系两岸”活动,通过送鲜花、寄祝福等形式慰问部分女性台属代表、台商家眷以及有关涉台部门的女性代表。泰兴市副市长秦娟参加此次慰问活动。

  在台商陈朝扬家中,秦娟向他的妻子何霞美送上鲜花和蛋糕,并向她致以节日的祝福。秦娟在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后表示,台办就是他们的“娘家人”,若有什么困难一定要向台办及时反映,台办一定会尽全力帮忙协调解决好。同时,请他们多宣传泰兴的经济建设,引荐更多的同胞力量来泰投资兴业,共享机遇,共同发展。陈朝扬夫妇感动万分,表示来泰兴4年了,逢年过节,市台办都会走访看望,这让他们心里倍感温暖。

  在黄桥中学,秦娟慰问了台属联谊会理事、副校长何芬,详细了解她的工作生活以及台湾亲人的近况等,鼓励他们加强与在台亲友的联系,积极传播“两岸一家亲”理念。

  泰兴市台办主任丁中辉表示,疫情给两岸亲人团聚以及台商台属的工作生活带来了不便,台办通过举办各种联络联谊活动,将关爱送达台胞台商台属,希望他们能从中感受到亲人般的关怀、亲情般的温暖。(中国台湾网、泰兴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