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直播带货”为抚州台企发展注入“云动力”

2023-05-29 14:4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直播现场(图片来源:抚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29日讯 “我们的大觉山矿泉水纯天然、无污染,富含对人体健康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食用酵素富含维生素、矿物质、氨基酸等多种营养物质,需要的宝宝可以点击购物车下单……”日前,在某直播平台,一场特殊的网络直播在短短两个多小时达到10.2万人次观看数,获11.4万点赞。

  这场活动是由江西省抚州市台办主办,抚州市台商协会协办,并邀请抚州市市场监管部门人员亲临直播现场指导,以时下最流行的“直播带货”形式,向全国各地的网友推广抚州市台资企业(台湾技术合作企业)特色产品。

  此次活动以“情牵两岸·直等你来”为主题,直播间设在抚州市台商协会,抚州市台商协会林志和以及台湾青年白震安现场为抚州台资企业产品进行“代言”推荐。他们对着摄像头,与观众们积极互动,聚焦消费者关心的重点和热点,耐心地介绍产品的特色、品质以及优惠力度等信息,让观众充分感受抚州台企产品的特色和魅力。

  抚州市台办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助力在抚台企拓宽内销市场的一次有益尝试,通过线上“直播带货”的方式实现抚州市台企特色产品与消费者之间有效链接,让台企产品搭上互联网快车,进一步打造抚州台企产品品牌,为促进抚台经贸融合彰显“台办”担当。(中国台湾网抚州市台办通讯员 王珍)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