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无锡高新区发布台企深耕发展行动计划 促进锡台深度融合发展

2023-05-24 14: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资企业深耕发展行动启动仪式(图片来源:无锡新吴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24日讯 近日,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举行“吴韵高新 台聚新吴”台资企业深耕发展行动启动仪式,发布台企深耕发展行动计划。无锡市台办主任陈明辉,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吴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伟敏,区台湾同胞投资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成员单位以及50家重点台企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据悉,为更好发挥区台协和区台湾同胞投资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作用,形成更强凝聚力,新吴区台协成立了四个功能委员会,区台湾同胞投资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成立了四个台企服务队。区台协还与精益智造联盟、专精特新企业联盟签订了协会联盟融通发展协议。

  李伟敏在讲话中对台商台企在高新区不断深耕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台商朋友和企业家代表能够依托台湾总部的技术优势、品牌优势和资金优势,抢抓机遇,与大陆企业、高校实现更深层次合作,实现更好发展。无锡高新区将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坚持项目招引与在地项目服务并重,从教育、医疗、住房、养老等公共服务领域做好服务,让台商朋友们在高新区的发展大局中敢想敢为、敢闯敢干。

  陈明辉在致辞中表示,无锡将继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像尊重科学家一样尊重企业家,像尊重教育家一样尊重实业家,为所有市场主体提供“如鱼得水”最佳营商环境,希望广大台商朋友充分把握国际国内两个市场,继续深耕无锡、加码无锡、赋能无锡,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促进锡台深度融合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贡献更大更多“台”的力量。(中国台湾网、无锡新吴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