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无锡市台办赴陕西延川调研 加强东西部协作发展

2023-03-24 14:0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无锡市台办赴陕西延川调研(图片来源:无锡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24日讯 近日,无锡市台办主任陈明辉率团赴陕西延川进行调研,进一步加强东西部协作、深化锡延合作机制,提高服务台企质量。

  调研团一行专程前往由无锡市台企——江阴见龙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在延川投资设立的壬庚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就企业的发展、生产经营以及面临的困难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和延川县有关领导进行了沟通交流。

  调研团一行还与西安市台办就服务台商台企、切实解决台企台商台胞的困难等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据悉,开展东西部协作是党中央着眼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促进共同富裕作出的重大决策。多年来,无锡市台办带领各市(县)区台办积极推动台办系统、台商台企开展捐款捐物、挂钩援建、助力振兴等交流合作活动,为东西部协作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陈明辉表示,台办作为台企的“娘家人”,会积极弘扬“四敢”精神,鼎力支持台企的良性发展,加大政策扶持帮助力度,认真协调解决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为台企的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主动作为、真诚服务,下一步,将引导和鼓励更多有条件的台资企业参与延川开发建设,共同开创两地交往交融、合作共赢的新局面,为锡延合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中国台湾网无锡市台办通讯员 王银行)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