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白河台资项目喜获第三届陕西“丝路创星”创业创新大赛三等奖

2023-04-19 10: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白河台资项目喜获第三届陕西“丝路创星”创业创新大赛三等奖(图片来源:白河县统战部)

  中国台湾网4月19日讯 第三届陕西“丝路创星”创业创新大赛省级决赛日前在渭南举办,白河县台企陕西领康时代农业技术研发有限公司的创新项目“从光啤到乡村振兴”在1475个省内外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企业创新组三等奖。

  2021年6月,陕西领康时代农业技术研发有限公司落户白河县,致力于木瓜产品开发,短短时间内将木瓜果皮、果肉、果汁、果渣、籽深加工成果胶、康普茶、精油、啤酒、饮料、活性炭等,形成木瓜系列产品。特别是“光啤”牌木瓜啤酒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欢迎,并分别获得白河县木瓜产品最佳创新奖、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暨第三届陕西“丝路创星”创业创新大赛安康赛区二等奖。

  据史料记载,木瓜在白河县已有1000多年的悠久栽培历史。2022年“白河木瓜”获批陕西省区域公用品牌认定,并纳入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目录登记。(中国台湾网、白河县统战部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