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台办调研组到钦州调研对台工作

2023-04-14 16:1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14日讯 近日,广西台办副主任林承格一行到钦州市调研对台工作。

  调研组在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钦州产业园考察台湾中小企业集聚区项目、钦南台湾农民创业园,了解园区规划建设和台资企业入驻情况,与相关部门和园区负责同志座谈交流,针对加强园区要素保障、政策支持、平台建设等问题交换工作意见。

  调研组走访龙泰通仓储有限公司等多家台资企业,了解台资企业经营现状,针对企业生产、扩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措施建议,鼓励在钦台胞台商坚定发展信心,鼓足干劲,认真做好发展规划,抢抓钦州平陆运河建设发展机遇,推动企业做强做大。

  调研组还实地走访了广西恒逸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地,与北部湾大学座谈,就有关合作进行交流。(中国台湾网广西钦州市台办通讯员 余世颖)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