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台办召开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2023-03-17 15: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广西台办召开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图片来源:广西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17日讯 3月15日,广西台办召开了传达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广西台办主任侯线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广西台办副主任林承格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新时代新征程上,全办干部职工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实质,切实转化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为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大局、奋力开创广西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而团结奋斗。

  会议强调,要在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见实效,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开展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深入结合起来,要把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广西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真抓实干、埋头苦干,讲团结顾大局,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把广西对台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进程作出应有的贡献,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广西台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中国台湾网广西台办通讯员 康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