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贵州省台办副主任李静率队到在筑台资企业调研

2023-03-31 14: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31日讯 近日,贵州省台办副主任李静一行到贵州锦上福康旅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调研,了解在筑台资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

  李静一行通过现场察看、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台资企业经营现状和生产、扩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结合现行政策法规,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

  李静要求,在筑台资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积极抢抓当地深入贯彻落实国发〔2022〕2号文和“强省会”行动的机遇,主动加强与各级各部门联系,获取最大政策红利;要强化市场调研,打造特色产品,在贵州高质量发展中实现跨越发展。贵阳市委台办要继续从各方面给予台资企业最大支持,积极为台资企业提供精细化服务,帮助他们协调解决项目立项、融资贷款等困难和问题,以吸引更多的台资企业前来投资兴业。(中国台湾网贵阳市台办通讯员 王康)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