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遂宁市台资企业全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2023-03-21 14:3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车间内,工人们正在开足马力赶制电路板,力争取得首季“开门红”。(中国台湾网 发)
  中国台湾网3月21日讯 连日来,四川遂宁市台资企业纷纷开足马力,抢进度,抓生产,全力以赴拼经济,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
  志超科技(遂宁)有限公司占地面积约300亩,是西南地区最具规模的TFT-LCD,LED及其他高密度多层线路印刷电路板生产基地,生产工艺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厂内配套设施齐全,其生产的LCD板市场占有率排名全球第一。据公司负责人介绍,春节前夕公司就已接待众多客户并达成订单交易,生产计划已排至今年4月。预计一季度可实现产值2.8亿元,全年预计产值12亿元,出口量7亿元。
  位于遂宁经开区微电子产业园的普思电子有限公司占地8000平方米。车间内,工人们正在开足马力赶制电路板,力争取得首季“开门红”。据悉,春节假期结束后,公司全面复工复产,年生产变压器、电感器将达3亿颗,今年预计可实现产值5.8亿元。
  产业园内另一家台企良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景象同样十分忙碌,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赶订单,一季度预计产值2850万元,全年预计实现产值1.14亿元,出口量2725万元。
  与此同时,遂宁市经开区聚焦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开展“企业直通车”“企业家早餐会”服务,成立要素保障专班,对接台企发展需求,“面对面+键对键”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问题,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添油助力、保驾护航。(中国台湾网、遂宁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高斯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