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南充蓬安台企全力拼经济抓生产 助力地方发展

2023-03-21 14: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南充佳美食品有限公司。(中国台湾网 发)
  中国台湾网3月21日讯 “公司二期项目计划于今年二季度开工,四季度投产,力争3年内产值突破15亿元。”近日,位于四川南充蓬安的台资企业佳美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
  南充佳美食品有限公司是蓬安县当地一家台商独资企业,该公司近年来在当地各项政策鼓励支持下,持续加大增资扩产力度,从原来主打生产浓缩果汁的“单品冠军”升级为“一果六用”的“全能选手”,被评为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南充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
  据企业负责人介绍,公司2022年持续投入1亿元,新增4条生产线,加工能力从10万吨增加至20万吨,销售收入达7.6亿元,实现了利税翻番、产销两旺。 
  近年来,南充市蓬安县高度重视制造强县建设,积极构建“六最”营商环境,建立工业企业“1+3”首席服务队伍,制定完善台资工业企业发展最优政策包,在全力助推各项惠台措施落地落实的同时,出台一系列稳岗助企政策和措施,全力帮助台企纾困解难。据悉,2022年全县3家台资企业总产值达20亿,较上年增加28%,税收突破5000余万元,较上年增加31%,稳岗就业1500余人。预计2023年产值有望达到25亿元,将解决1800余个就业岗位。(中国台湾网、南充市台办、蓬安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高斯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