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越贸易通道恢复 广西防城港台企冲刺兔年“开门红”

2023-03-01 11: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防城港市台办到东兴市伟立纺织品有限公司了解新建厂房情况,并送上祝福(图片来源:广西防城港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1日讯 春回大地,疫后中越贸易通道恢复。近日,台资企业广西智汇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大量组织着胡椒、龙虾等商品的进口……

  在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广西)防城港产业园,类似广西智汇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开足马力的台资企业还有很多。防城港富味乡油脂食品有限公司供销两旺,厂区生产一片繁忙,企业利用防城港便利的海运从非洲进口原料,生产的产品畅销30个国家和地区;东兴市伟立纺织品有限公司目前有380多名员工上班,自建厂房和宿舍楼抓紧开展内部装修,计划5月可投入使用……

  近日,防城港市台办深入台资企业开展助力台企台商“开门稳”“开门红”爱商暖商活动,向企业宣介防城港市委市政府的安商富商相关政策指引,积极服务企业的生产经营和台商台胞生活,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勉励企业充分利用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向好形势,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开足马力,在确保“开门稳”的前提下,实现“开门红”。

  该爱商暖商活动得到了台企台商的肯定,他们表示,在新的一年将继续践行“两岸一家亲”理念,抢抓广西发展新机遇,助力“以商引商”,促进桂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发展。(中国台湾网、广西防城港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