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22上海伴手礼好评榜”出炉 台企文创作品上榜

2023-03-15 13:5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春风得意喜瑞兔(图片来源:上海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15日讯 “2022上海伴手礼好评榜”近日出炉,台资企业上海琉璃工房琉璃艺术品有限公司的“春风得意喜瑞兔”喜获入选。

  据悉,“上海伴手礼”评测活动是由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主办,面向广大本市企业,评测出极具上海文化特色的食品及文创百货产品。

  经过初选、甄选、优选等多个环节,“2022上海伴手礼好评榜”共有食品45件、文创百货47件上榜。台资企业上海琉璃工房琉璃艺术品有限公司的“春风得意喜瑞兔”作品位列文创百货第35位,喜获入选。

  据介绍,该玉兔颜色清晰,线条分明,神采奕奕,“乘兴飞扬,开出朵朵心花绽放,春意入怀、完美,都在刹那姿态里”,寓意中国人民在春天里,乘着党的二十大春风,昂首阔步迈向新征程,奋斗铸就辉煌实干赢得未来。(中国台湾网、上海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