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上海市台办慰问在沪高校台生

2023-01-18 16:4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上海市台办慰问在沪高校台生(图片来源:上海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18日讯 元月16日,上海市台办副主任李骁东会见部分在沪高校台生,代表市台办向高校台生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李骁东表示,疫情放开后,两岸人员往来增多,两岸交流日益频繁,希望大家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参与两岸交流。他指出,为便利在沪台生返乡过年,市台办已联系上海各航空公司,积极呼吁两岸航空业者增加航班。同时,他希望大家返台期间注意安全,并向在台亲友致以节日问候。

  复旦、交大、华师大、上中医等高校的港澳台办老师分享了2023年两岸交流活动的规划情况。在沪台生顾沛刚、刘欣语、范家翎等人分享了在上海学习、生活经验以及参与两岸高校台生交流活动的有关情况。

  顾沛刚表示,台生对来上海学习和实习的兴趣很高,随着疫情开放,会有更多的台生来上海求学。希望市台办多提供交流、实习平台,助力台生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中国台湾网、上海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