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企申报桂台农业合作示范基地获百万补助 对发展充满信心

2023-03-07 14: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陆川县台办走访玉林市志威农业有限公司(图片来源:广西陆川县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7日讯 “2022年在市县台办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公司成功申报了桂台农业合作示范基地并获人民币100万元补助。我今年对企业的发展非常有信心,拟计划陆续新增投资人民币300万元建设一条现代化烘干生产线和大米生产线,延长产业链。”广西玉林市陆川县台企玉林市志威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郑志威说道。

  近日,陆川县台办深入辖区台企玉林市志威农业有限公司开展“新春大走访,助力开门红”服务活动,宣介国家对台方针政策,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郑志威作了上述表示。

  郑志威还表示,目前,公司的育秧服务已经从玉林市辐射到南宁、北海、钦州、梧州、贺州以及广东湛江等地,春播育秧规模已经超过去年,按照目前预定供应秧苗种植早稻面积估算,全年供应秧苗播种将达5万亩以上,超过去年的3万亩,企业发展势头良好。

  陆川县台办负责人表示,陆川县将认真贯彻落实惠台利民政策措施,一如既往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促进企业稳定健康发展。(中国台湾网广西陆川县台办通讯员 阮伟才)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