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陆川县现场办公及时为台胞解决困难

2021-04-20 09: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0日讯 近日,广西陆川县台商游先生向陆川县台办表达谢意,感谢台办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确保企业正常生产经营。

  清明节假期,陆川县台办接到台商游先生的电话求助,称企业周边的村民到公司投诉环保问题,因他本人出差在外,无法及时解决,担心会持续影响周边居民生活,也影响企业的正常生产,请求县台办协调处理。得知情况后,县台办马上联系有关部门和企业所在地村干部前往了解情况,并及时组织相关部门集中处理。

  县台办通过了解得知,由于天气闷热等原因,该台企经营生产所需原材料的放置厂房确实对周边环境产生了一定的影响。随后,县台办主动对接并联合县环保局、国土局等部门来到企业所在地,针对村民提出的环境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实地环境检测、现场答疑解惑、提出解决办法,最终双方达成和解,顺利协助解决台企与村民的矛盾。台商游先生对此表示非常感谢。

  陆川县台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台办会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各项惠台利民政策措施,做好台胞台企服务,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让台商坚定在大陆安居乐业的信心,携手促进两地融合发展。(中国台湾网广西玉林市陆川县台办通讯员 黄艳丽)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