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陆川县组织台企参加劳务专场招聘会

2022-07-11 14:5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招聘会现场(图片来源:陆川县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11日讯 近日,广西玉林市陆川县举办“陆川·廉江·化州”劳务协作助力各族群众互嵌式发展暨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陆川县台办组织广西远生机械有限公司、玉林市志威农业有限公司等5家台资企业参加。

  招聘会当天发布职位60多个,提供岗位81个,达成用工意向23人。

  据悉,陆川县台办近期结合职责,加强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 经济要稳住 发展要安全”要求,主动对接台商台企,了解疫情下生产、用工情况,一方面以招聘会为契机搭建台企交流平台,提供精准招聘服务,另一方面,支持当地台企加强与广东等地台商的互动交流,以“以台引台”的方式推介陆川。目前,已有4家广东台企代表与陆川台企代表开展了多次农业综合开发项目洽谈,并达成投资意向。(中国台湾网、陆川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