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无锡市台商经贸团到连云港市考察交流

2023-03-03 15:2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无锡市台商经贸团到连云港市考察交流(图片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3日讯 3月2日至3日,无锡市台办主任陈明辉率领市台办、台协会、台商代表一行20余人,到连云港市开展经贸考察交流活动。

  在连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赴海州区、市开发区、灌云县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参观了连云港市开发区中华药港、江苏慧智光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灌云利民再生资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灌云县临港产业区规划馆、连云港紫燕食品有限公司等规划展示场馆和地方龙头企业。分别与海州区、灌云县负责领导及有关部门开展座谈交流,听取各地围绕区位优势、资源禀赋、产业规划、优惠政策、营商环境所作的情况介绍和宣传推介。活动现场,互动问答气氛热烈,交流洽谈坦诚深入,各方就进一步开展多种形式的经贸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形成了共识。

  据介绍,此次无锡市台商经贸考察团来连访问,作为对去年连云港市台办、台协两赴无锡,签订合作帮扶协议并成功举办连云港市对台经贸合作恳谈会的机制性回访,对于促进两地深化南北结对帮扶合作、协同开展对台经贸合作交流,将产生积极推动作用。同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两地台办、台协将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更大范围,探求更加精准、务实、高效的结对帮扶合作成果,为两地台企台商携手并进、合作共赢创造新的机遇。(中国台湾网、连云港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