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无锡市台办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凝心聚力促发展

2023-01-13 17:0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无锡市台办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图片来源:无锡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13日讯 近日,无锡市台办制定走访慰问方案,准备贴心慰问物品,联合市(县)区台办开展集中走访慰问活动,共发放新春大礼包700份、困难慰问金16500元。

  无锡市台办主任陈明辉和各分管领导率队分别走访慰问三能器具、健鼎电子、百和织造等台企26家,慰问台属11名。

  在台企,慰问小分队听取一年来企业经营状况及发展计划,了解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后公司人员身体健康状况及产线产能安排情况,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诉求进行解释说明。

  在台属家中,慰问小分队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两岸亲属之间交流情况及意见建议,向困难台属表达关怀慰问。

  各慰问小分队还向台企台商台胞台属送上新春贺信,感谢他们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和锡台交流合作作出的贡献,同时也希望他们能继续扎根无锡、积极作为,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和两岸融合发展作出新贡献。

  无锡市台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针对台企台属在走访慰问中反映的关切诉求,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联合把脉问诊,尽最大努力解决台商台胞的急难愁盼,以实际行动当好“娘家人”,擦亮“无难事 悉心办”的城市营商品牌。(中国台湾网、无锡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