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22年沪台交流好新闻”评选结果揭晓

2023-03-01 16: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颁奖仪式(图片来源:上海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1日讯 2月28日,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办的“2022年沪台交流好新闻”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沪举行,28条“2022年沪台交流好新闻”揭晓。

  上海市台办主任钟晓敏在致辞中表示,过去的一年,广大涉台媒体和记者朋友围绕上海对台工作,聚焦两岸交流主题,及时、精准阐释对台大政方针,全方位展示祖国发展成就,大力推动中华传统文化及两岸融合发展的好声音、好故事入岛,坚决推进反“独”促统舆论斗争,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面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增进台湾同胞对统一大势的认知与认同是涉台新闻报道工作的重要目标和方向。颁奖仪式既是表彰会,也是对接会,希望广大涉台媒体记者积极对接各区、各相关委办局、相关涉台专家学者,共同策划好涉台新闻内容和主题,积极开展创新与探索,讲好更多富有中华文化内涵、有传播力、有影响力的两岸故事。

  据悉,“2022年沪台交流好新闻”评选活动是上海市台办连续第二年主办的涉台新闻评选活动。今年收到更多质量更高的候选佳作,也得到更多媒体的关注。经过主办单位会同评委专家的严格筛选和集中评审,最终评选出28条得奖佳作。(中国台湾网、上海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