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扬州市台办积极牵线 推动台资企业来扬洽谈合作

2023-03-01 10:1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扬州市台办积极牵线 推动台资企业来扬洽谈合作(图片来源:扬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1日讯 近日,台湾桦威开发集团董事长林吕通一行到扬州考察投资市场,并在扬州市台办主任孙玉金带领下前往市城管局进行深入洽谈。

  桦威开发集团详细介绍了企业在建筑垃圾资源化回收与利用领域的技术优势,列举了上海、北京等地的成功案例,希望可以为扬州的建筑环保事业贡献力量。扬州市城管局从政策支持、市场现状等方面对扬州市建筑垃圾“产—运—处”全链条体系进行了深入分析,积极为台企来扬投资发展提供参考和建议。

  孙玉金对市城管局的积极响应表示感谢,建议下一步组织有关部门赴上海桦威开发集团项目现场进行考察,深入了解建筑环保行业的新技术、新理念,充分挖掘扬州建设环保行业市场,积极引进优秀台资企业参与本地市场竞争,推动扬台两地产业融合发展。(中国台湾网扬州市台办通讯员 干华伟)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