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扬州市台办走访调研扬州市职业大学

2022-11-30 11: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30日讯 近日,扬州市台办主任孙玉金一行到扬州市职业大学走访调研。

  在听取该校对台交流工作情况介绍后,孙玉金对扬州职大长期以来加强两地高校合作、促进两岸青年交流等对台事务特别是给予市台办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介绍了当前复杂严峻的台海形势及近期市台办开展的对台交流活动。他希望扬州职大继续参与、支持“月亮城杯”扬州·台湾文创设计大赛,关注首届海峡两岸(江苏)青年文化创意节,在疫情常态化下,发挥属地高校资源优势,加强联系,深入研究,为推动扬台两地青年交流合作、加强与岛内高校融合发展而共同努力。

  职大党委书记马顺圣表示,职大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对台工作要求,在市台办的指导下,加强平台和机制搭建,与岛内高校深入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层次,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合作共赢。

  座谈中,双方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还就台师应聘入职、台生实习就业以及两地高校师生在学术、文化体育交流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中国台湾网、扬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