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扬州市台办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缓解台企人资难题

2022-11-18 10:4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18日讯 11月16日下午,扬州市台办组织20家在扬重点台企走进扬州技师学院,携手举办“就业台企 才聚扬城”——2022台企专场招聘会,帮助台企招聘专业技术人才。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都是来自扬州市各大园区的重点台企,招聘岗位包括生产主管、项目经理、技术研发、工程师等800多个技术工种,涵括电子、机电、机械、自动化、食品营养等多个学科专业。来自技师学院的1000多名即将毕业的学生参加了招聘活动。

  据技师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学院是一所专门培养高技能人才的综合性全日制公办技工院校,是一个集“智慧校园、美丽校园、文化校园”为一体的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的“好地方”。学院专业紧跟“智改数转”发展步伐,服务扬州现代制造业和建筑业发展需要,开设智能制造、数控技术、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无人机应用、建筑工程等40多个专业。

  当天,扬州市台办还与扬州技师学院联合举办校企合作恳谈会,搭建校企合作平台,签订合作协议,建立长期紧密合作关系。(中国台湾网、扬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