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第三届海峡两岸青年文化月工作务虚会召开

2023-02-21 15:0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第三届海峡两岸青年文化月工作务虚会召开(图片来源:苏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2月21日讯 18日下午,第三届海峡两岸青年文化月工作务虚会在苏州虎丘区召开。苏州市台办汇报了第三届海峡两岸青年文化月初步设想,江苏省台办、省广电活动导演组作交流发言。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飏就如何办好文化月活动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举办海峡两岸青年文化月活动的重要意义,以文化为主线、以青年为主体、以交流为主题,认真思考谋划,将第三届海峡两岸青年文化月办出成效、办出特色、办出水平;要提升工作质效,在开幕式精彩度、系列活动丰富性、宣传渠道多样化上下功夫,深化活动内涵、丰富活动形式、创新宣传方式,提升活动延续性、整体性、系统性,扩大活动影响力;要聚焦“文化的盛宴、青年的节日”定位,充分挖掘整合省、市两级对台交流资源,坚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讲好“两岸一家亲”的故事,积极推动两岸共同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两岸心灵契合,更好推动两岸融合发展。

  江苏省台办、苏州市台办、虎丘区委统战部等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中国台湾网、苏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