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商王志宏获任湖北枣阳“招商大使”

2023-02-15 09:1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湖北鼎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宏接受匾牌(右五)

  中国台湾网2月15日讯 在近日召开的枣阳市2023年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大会上,台企湖北鼎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宏获任枣阳市“招商大使”。

  会上,枣阳市领导为10名新委任的“招商大使”颁发了“招商大使”匾牌。王志宏表示,获任枣阳“招商大使”,倍感荣幸,同时也深感使命在身、责任在肩,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积极牵线搭桥,以吸引更多的台商来枣阳考察、投资兴业,为枣阳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湖北鼎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专业材料、5G通讯设备、汽车零部件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2022年签约落户枣阳,并实现了当年签约、当年投产。项目总投资20亿元。

  在项目签约落地和一期项目建设过程中,台商王志宏对枣阳市的营商环境和良好服务给予了较高认可,他主动开展引商活动,先后介绍了浙江颜禾智能、江苏环迅信息等多家企业的负责人到枣阳作投资考察。目前,已有2家企业落户枣阳,1家企业建成投产。(中国台湾网、枣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