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云南省委台办与台企敏实控股集团一行交流座谈

2023-02-09 11:0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邓恒源(右三)与陶俊(左二)一行座谈交流(云南省台办 段佐斌 摄)

  中国台湾网2月9日讯 近日,云南省委台办主任邓恒源在昆明会见了敏实控股集团云南项目负责人陶俊一行,双方就敏实控股集团投资曲靖市罗平县文化旅游、智能制造、城市社区等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云南省委台办副主任张灿,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云南省委台办对敏实控股集团持续加大对云南项目投资表示赞许,指出云南正充分发挥区位、气候、资源等优势,着力打造区域性旅游和消费中心,大力发展智能制造业。敏实控股集团投资曲靖市九龙瀑布文旅综合项目、多依河文旅综合项目、特种车辆智能制造项目等,有效结合了当地民族文化多样性、自然资源丰富性、地质地貌差异性等资源秉赋优势,契合该省“3815”发展战略,有利于企业在滇发展壮大。省委台办将一如既往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助力企业落地云南、扎根云南、茁壮成长。

  陶俊表示,公司投资罗平项目在云南省委台办的大力关心支持下,各项目建设进展都很顺利,多个文旅项目已投入试运营,并取得可喜业绩。其中九龙瀑布文旅综合项目旅客流量比往年实现翻番增长,最高1天超过9000人次,实现了开年即开门红目标。2023罗平油菜花节暨花海马拉松赛将于2月25日开始举办,预期公司各版块将会有更高业绩,希望云南省委台办继续关心支持公司在云南的发展。公司对投资云南充满信心,将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推动云南项目持续健康发展。(中国台湾网云南省台办通讯员 卢仁牯)

[责任编辑:郭碧娟]